code style

2/12/2009

Hackintosh

iPhone 3G當紅,害我也很想買一隻來玩玩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開發iPhone上面的app.囉

雖然windows也有toolchain可以開發iPhone app.

不過用mac開發才是王道阿! (握拳)

但因為在下實在是"真。窮人",買不起macbook

所以只好轉進hackintosh這個罪惡的淵藪 :>

剛好我的電腦是dell inspiron 530,有強者提供了完整攻略

在此我也簡單地說一下我的攻略
  1. download iATKOS 5i and leopard HD install helper
  2. create 2 partitions, one for mac os and one for HD helper
  3. use HD helper to dump iso into the partition
  4. reboot
  5. choose iATKOS to boot
  6. earse mac os parition into mac journal format
  7. customize installer
  8. install
至於audio/network,強者攻略中有提供方法就不再贅述

有圖有真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