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style

11/15/2008

仁俊婚禮

跑去花蓮參加仁俊的婚禮

特地去感受一下基督教台灣地區的婚禮儀式

感覺還蠻特殊的

或多或少可以感覺得宗教的力量 :P








搶新娘捧花是一定要的啦













亮晶晶的太魯閣號唷
花蓮到台北只要兩個小時!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呃..不好意思..
我只是個路人甲...
為什麼我會找上門來呢...>"<
因為我明天(2008/11/19)要去樂陞科技面試...
所以就在網路上找看有沒有樂陞科技的相關資訊,就剛好找到大人您的blog...
因為看您的文章好像是樂陞科技的員工?
不知道是否可以向您請教幾個問題,希望對我有所幫助...
我是一個剛接受政府的3D遊戲美術人才訓練結訓的待業者,在104上PO了履歷,可是我原先不知道樂陞科技有在徵這方面的人才,PO了幾天後,突然貴公司的人事小姐打電話來約了面談時間,我心有點慌,雖然我使用了3D繪圖很多年,但作品卻不是很多,面試當天有素描測試,我覺得應該OK,只是覺得怕哪裡沒顧到而失去這個工作機會,請問大大可否給我一些建議?